招行光华支行举办“摩羯智投”客户沙龙

2017-08-17 14:1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阳博

近日,招行光华支行成功举办“摩羯智投推介”客户沙龙活动,这已是该行今年开展的第三场此类沙龙。

沙龙特邀招行讲师邢可人,从围棋界的人工智能程序阿尔法围棋(ALPHAGO)与围棋九段棋手李世石的人机大战延伸到摩羯智投服务,形象生动的吸引了在场所有客户的关注。沙龙中不仅提供了摩羯智投服务近半年来每月的收益追踪数据,而且细致讲解了摩羯智投近半年来与同期各大指数表现相比较的精准数据,得到了在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招行成都分行成立23年来,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在不断满足客户经济投资领域需求的同时,还能为客户提供包括健康、教育、旅游等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与多方机构的强强联手、精诚合作,共同携手为客户提供优质、多元化的增值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