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17-09-07 14:2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招行成都分行组织近300名干部员工以“反腐倡廉、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为主题赴四川省金堂监狱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行反腐倡廉工作感染力、渗透力,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案件防控工作向纵深发展。

在金堂监狱警教厅,参与警示教育活动的全体干部员工认真聆听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这些特殊的“演讲者”曾经或是年轻有为、或是才华横溢,却因错误的人生观、价值观,没能经受住诱惑和腐蚀,在错误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滑入犯罪的深渊,成为人所不耻的罪犯。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自我的要求一旦放松、为人的底线一旦失守,就会成为金钱的俘虏、人民的罪人。在这里,高墙、电网隔绝了家庭与社会,把服刑人员圈禁于铁窗之后,慈爱的双亲、待哺的儿女、美好的前程从此只能封存记忆,伴随自己的只剩悔恨的泪水与满腹的自责……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广大干部员工深刻体会到了自由的可贵、生活的美好;誓与腐败说不,誓与廉洁同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