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成都分行3年内将投200亿元 支持四川旅游发展

2017-09-13 16:1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

9月6日,四川省旅游业新技术应用大会在四川绵阳召开,会上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成都分行将提供不低于人民币200亿元的信贷资金,全力支持四川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成都分行支持旅游业务发展拉开帷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提供的200亿元授信主要用于产业投资基金、景区建设、乡村旅游及旅游扶贫投资、旅游装备制造业和酒店、旅行社等旅游服务业。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将根据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战略规划,以加快旅游业发展为重点,向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推荐的优质重点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提供授信支持。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视恒丰银行为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选择并统筹安排使用恒丰银行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积极推荐恒丰银行作为其重点发展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的合作伙伴。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作为恒丰银行布局西南地区的首家一级分行,近年来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深耕成都、服务全川。截至2017年8月末,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资产总额873亿元,一般性存款余额758亿元,一般性贷款余额411亿元,累计在川投放信贷资金超过2500亿元,成功迈入在川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梯队。

四川省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资源丰富,有4000多个景区资源、有440个A级及以上景区、有327个AAA级及以上景区、2016年全省旅游业产值为7706亿元,同比增长24%,近三年平均增长率为26%,预计到2020年四川省旅游总收入比2015年翻一番,达到1.2万亿元,旅游业已成为四川省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成立旅游业务部,依托四川省作为旅游大省丰富的旅游资源,创新融资渠道,打造特色业务品种,积极支持四川旅游事业发展,为客户提供极具特色的优质金融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