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征信宣传进校园

2017-09-18 12:56: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招行成都分行结合实际,立足于“拓展宣传深度与广度,营造诚信金融环境”,于近日组织招商银行“立信”金融志愿服务分队走进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开展“征信走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树德中学图书馆大厅显著位置张贴有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的征信宣传海报、摆放有征信知识宣传折页,桌面设有“你诚·我信”征信教育咨询台,安排有专人宣传、答疑,期间对来参观的师生进行了征信基本知识的宣传及解读,并推送“征信小助手”微信公众号,帮助他们了解征信知识,增强信用意识,正向引导其关注、参与国家的征信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同时通过有奖竞答、微信扫码关注等方式,调动师生的积极性,让他们对于征信基础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和更加直观的理解。

今后,招行成都分行还将总结经验,持续创新,继续开展此类富有意义、促进金融环境和谐稳定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创建健康完善的诚信金融环境竭尽全力,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