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华夏保险小华跑团启动仪式

2017-09-17 13:49: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

无运动,不健康。9月16日,在成都市白鹭湾湿地公园,随着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9:30打响发令枪,200余名员工一齐迈出矫健步伐,向着3.5公里外的终点全力冲刺。同一时刻,华夏保险全省18家中心支公司、750名员工共同迈开脚步奔跑,标志着华夏保险四川跑团“激情华夏,悦跑越精彩”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为强健员工体魄,全面展现华夏保险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推进华夏保险“1212”新战略建设,华夏保险与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展开战略合作,于今年6月30日正式成立了由22万名员工共同参与的“华夏保险小华跑团”,并开展一系列健康跑步活动。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沈祥表示,没有任何一项运动能比跑步更简单易行,也没有任何一项运动能比跑步更快捷地给人带来益处。此项活动的推行是总公司关爱员工身心、倡导健康生活及工作理念的重要举措,同时用另一种方式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沈祥号召全体员工每天跑一点、时时动一会儿,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通过运动放松身心,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不断影响身边的人。

清晨9时,白鹭湾湿地公园刚刚苏醒,华夏保险四川跑团的成员们已经做好热身运动,12个小分队在组长的带领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发令枪响,华夏保险四川跑团的成员们带着激情开启了快乐的奔跑。欢笑声、呐喊声,声声入耳;你帮我、我帮他,心手传情。一时间,白鹭湾湿地公园陷入一片欢乐的海洋,跑团成员们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一道道青春多彩的身影引得过往游客频频促足围观。跑团成员小李兴奋地表示,总公司推行的这项活动对员工来说是一种不断形成健康生活方式的鞭策;以往下班回到家总是懒洋洋的,现在每天不舒展舒展筋骨就觉得浑身没劲儿;跑跑步,出出汗,精力比以前更加充沛,精神也比以前更容易集中,不仅工作效率提升了,与同事们交流运动心得使心情也变得快乐起来。

与此同时,攀枝花、泸州、宜宾、自贡、乐山、雅安、眉山、内江、资阳、德阳、遂宁、广安、达州、南充、绵阳、广元、巴中市及凉山自治州的750名跑团成员在同一时间共同发出开跑指令,在不同地区展示华夏保险人的飒爽英姿,将“既要激情工作、又要快乐生活,更要拥有健康体魄”的理念传播向更广泛的人群。

据了解,此次华夏保险小华跑团活动于9月1日起正式开始,至12月31日落下帷幕,期间将陆续开展团队比拼赛、个人比拼赛、照片征集赛、业务开拓赛四大赛事。目前正在火热进行的是第一阶段中的团队比拼赛,由总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分别组成独立跑团互相比拼,为后续比赛预热。未来,华夏保险还将积极邀请社会各界热爱跑步的人士加入小华跑图,跑出健康、跑出活力、跑出精气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