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招行成都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7-09-22 13:1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9月14日、19日,招行成都分行分两批来到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高校专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金融知识进校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金融知识水平,更让他们开拓了眼界,为追逐梦想一路保驾护航!

据悉,活动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为主题,开展校园宣教。现场摆放各类宣传折页和海报,循环播放《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宣教片,用大学生群体喜爱的方式,开展“扫码分享,人人有奖”活动,丰富的活动形式、互动参与的乐趣,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眼球,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学生们就自己曾经遇到的校园贷、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各类问题现场咨询沟通,积极参与互动游戏,一位李姓同学表示:招行开展的金融知识公益宣讲活动即实用又接地气,对他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有非常大的帮助,希望招行经常来学校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