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万企财税金融服务帮扶计划”启动仪式暨中小微企业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

2017-09-22 14:4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之际,为促进民营经济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提质增效,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模式,加快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激发企业创造力,9月18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联合四川省科技厅、省工商联及财税金融服务中心,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举办“双创万企财税金融服务帮扶计划”启动仪式暨中小微企业发展论坛。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钟家霖,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品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张强,招商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助理王研京等出席了会议,300余名双创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招商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助理王研京以“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思路”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从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引出招商银行支持实体经济新思路。随后,王研京详细介绍了2017年招商银行小企业助航计划,计划由两部分组成——“特色债权融资”和“高端增值服务”。“

会上,四川省工商联财税金融服务中心执行副主任王曼表示,将面向全省10000家双创、中小微企业免费提供1年的财税金融服务,包括账务记账、账务内控建设、税收优惠政策咨询等10项财税帮扶服务及投融资创新模式指导、高新技术企业信用融资指导等6项金融帮扶服务。

活动最后,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工商联财税金融服务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