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零花钱怎么用?招行财商课堂来了

2017-09-26 10:0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近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科华路支行、玉双路支行、蜀汉路支行联合开展了少儿财商课堂活动,旨在帮助客户做好对子女、对家庭的综合理财规划,帮助小朋友们将抽象复杂的商业、市场经济以及投资诀窍等知识化作虚拟场景,发掘自身商业潜质,扩大商业视野,建立正确的金钱价值观。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通过与小朋友的互动问答,引出了活动主题——“零花钱”。专业老师用活泼幽默的小故事,开始讲授钱的来源以及获得金钱的方法,帮助小朋友们建立正确的金钱价值观。活动通过“财富梦想家”、“商业的特点”、“商业的原则”以及模拟 “商业运营”实践四个单元,将枯燥复杂的商业模式和理念,以形象生动的形式展现出来,激发出大家的创造力,不得不为他们的想象力点赞!

下半场的梦想机器人大赛,让每个小组自我研发一个旅游梦想机器人,大家集思广益,展现的机器人非常精彩。此时的课堂分外热闹,活动进入高潮!

据悉,招行还将举办多场少儿财商课堂,希望能给更多的小朋友带来不一样的财富观念。(蓉小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