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饿了么联名卡”正式发行

2017-09-26 16:3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近日,一贯致力于与年轻客群“玩”在一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携手外卖行业品牌巨头“饿了么”正式发行“招商银行饿了么联名卡”。此次跨界进一步完善了招行信用卡互联网产品体系战略布局,是招行信用卡积极与年轻客群沟通的又一举措。

据悉,此次招商银行推出“招商银行饿了么联名卡”,正是基于新一代年轻客群的餐饮消费习惯逐渐转向线上订餐,年轻客户是饿了么客户中的中坚力量;同样,年轻客群也是招行信用卡的客户重心。最新数据显示,招行信用卡4000万持卡客户中,18至30岁年轻客群占比已超过70%,且每年新获客户中,年轻客户达80%。双方经营理念的一致性和用户属性重合度高的特点,促成了此次的跨界联合。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新持卡人在卡片核发后刷卡达标,即可至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领取“饿了么”6个月超级会员权益;在这期间,招商银行“饿了么”联名卡主卡持卡人使用饿了么联名信用卡,在饿了么App消费选择支付宝支付,享招商银行双倍永久积分,每月每户额外赠送积分上限为100积分;持卡人还可在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上享受美食周三五折、影票在线选座、积分礼品兑换、境外旅行一站式服务等权益。(蓉小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