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私人银行十周年庆暨私人银行(乐山)中心隆重落成

2017-09-28 17:35: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从第一间位于深圳招银大厦的私人银行中心起步,历经10年发展,招商银行已在全球设立58家私人银行中心和63家财富中心。 9月27日,招行私人银行再下一城,私行(乐山)中心隆重落成,将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个人、家族、企业三个层次在投资、税务、法务、并购、融资等方面的多元化需求提供专业、全面、私密的综合服务。

成立仪式上,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总裁高照表示:“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总行‘服务立行’的经营方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在持续改进和创新服务的道路上不懈探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经过多年的努力,成都分行在财富管理领域不断创新与进步,已经迈进了全国优秀分行的行列。”

随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总裁高照、乐山分行行长陈通等负责人及乐山私行客户代表共同点亮水晶球,标志着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乐山)中心正式成立。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打造投资顾问服务为核心竞争优势的差异化竞争策略,持续完善和丰富开放式产品平台,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私密的综合服务。经过10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构建了市场竞争优势,并在国内同业中长期位居领先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