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四川中小微企业集体挂牌登陆“四板”

2017-11-07 19:2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彭瑀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彭瑀珩)11月6日下午,天府股交中心成功举办了首场企业集体挂牌仪式与投融资对接路演,在象征成功的锣声中,现场7家集体挂牌路演。

天府股交中心总经理刘肃毅在致辞中指出,这是天府股交中心集体挂牌仪式与投融资对接路演活动的“首秀”,希望天府股交中心能为所有的挂牌企业提供完美服务。

截至目前,天府股交中心已有2000多家中小微企业挂牌。

登陆四板 双创企业兴趣浓

从挂牌板块来看,挂牌双创企业板达到5家,其余两家分别挂牌科技金融板和军民融合板;从企业主营业务来看,企业来自农业、制造、电子信息、食品等不同领域;但公司成立时间都不长,均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对资金需求较大。

成都润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东说:“挂牌军民融合板仅仅只是开始,润博科技将继续在规范企业运行和完善资本结构,开拓融资渠道,做大做强的一系列行动中快速健康发展。”

扶持实体经济 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

四川鹏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菊激动地说:“这是公司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它标志着公司迈入了资本市场的第一步。”

四川省当前正致力于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扶持实体经济发展。

天府股交中心能为挂牌路演企业带来什么?怎么帮助中小微企业?现场天府股交中心总经理刘肃毅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包含四个层次,依次为沪深主板、创业板、新三板及区域性股权市场;作为国内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第四层次,区域性股权市场又被称作四板;对全国数千万家企业而言,仅靠沪深交易所、新三板公开发行上市是不够的,因此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里面的一种,天府股交中心四板市场更适合于这些企业。天府股交中心基本业务模式就是汇聚大量的企业融资需求,汇聚全国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把两方的需求对接起来,通过天府股交中心的平台,让投资者能够找到好的投资标的,让企业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者。

挂牌企业名单

成都润博科技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为“润博科技”(证券代码为510112);

四川华西九方电缆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为“华西九方”(证券代码:701307);

四川鹏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为“鹏宇农业”(证券代码:811555);

成都杠上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为“杠上花”(证券代码:810680);

四川省银丰食品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为“银丰食品”(证券代码:810727);

四川爱非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为“爱非客”(证券代码:811791);

什邡云西廖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为“云西廖记”(证券代码:811561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