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小微客户投融资策略报告会在蓉举办

2017-11-14 18:1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在锦江宾馆举办了“财富所托、信守承诺”小微客户投融资策略报告会。 会议邀请到近300名小微企业客户代表参加,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总裁高照出席会议并致辞。

报告会上,招商银行就客户投融资架构、资产配置及增值服务等方面对来宾做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客户资产配置体系中招行基于客户财富管理的个性化、动态化需求所打造的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即通过充分地了解客户,围绕“充分的流动性安排”、“完善的保险规划”、“持续科学的资产管理服务”打造客户专属的资产配置规划,帮助小微客户实现资产组合流动性、安全性和收益性的动态均衡。

此次报告会还特别邀请到四川华税卓越税务师事务所黎玉兰女士对企业及个人的税务筹划和资产隔离方面做了精彩分享及切实可行的税务建议,并重点对国家税务系统深入推进“放管服”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招商银行一贯秉承“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经营理念,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及增值服务体验,助力小微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