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迎来发卡15周年

2017-12-06 10:4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2017年12月3日,招商银行信用卡迎来发卡15周年。

15年来,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招商银行信用卡在产品、功能、营销、服务上不断推陈出新,在每一个发展时刻始终坚持“站在未来,定义现在”,连接了持卡人的生活、消费、金融。

继2002年发行国内首张国际标准“一卡双币”信用卡后,招商银行信用卡在产品上陆续推出了特色主题、商务旅行、卡通粉丝、时尚族群、网络游戏等系列信用卡产品,连接用户衣、食、住、行、购等生活的方方面面。数据显示,发卡15年至今,招商银行信用卡实现流通户4500余万、年累计交易额突破2.6万亿、掌上生活App绑定用户数破4500万、智能微客服全渠道粉丝量突破1亿。

2017年,掌上生活App6.0全新发布,新版本掌上生活App以金融科技为“核动力”,面向全体用户全面开放消费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第一消费金融App”。 提供了e招贷、e闪贷、e分期、现金分期、掌上取现等细分产品,形成了覆盖装修、结婚、出国、求学、购车等人生重要场景的完整消费链。

近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不断引入大数据风控手段和人工智能技术,提升风控能力:依托一键锁卡,用户可自主屏蔽盗刷风险;打造全景智额,以差异化的智能额度管理降低风险;基于掌上生活App6.0版本推出“安全中心”,用动态推荐安全功能的设置,对风险事件进行针对性提醒,刷脸验证、指纹支付、闪电补卡等功能一应俱全。

与未来联名,招商银行信用卡信心满满。一场以金融科技为“核动力”,连接持卡人生活、消费、金融的革新已拉开序幕。正如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所言:“赢在未来、抢占先机,是我们一贯的自我要求和制胜法宝。”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