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巅峰脑力”亲子活动 挑战不可能

2017-12-06 16:4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招商银行双楠支行与鹭岛支行联合国际脑力运动成都基地麦可思文化在成都电视台成功举办了“巅峰脑力”客户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麦可思的教练现场展示了一段不逊于最强大脑选手的表演——120块由现场观众每人填充颜色的红绿相间的方块,她仅仅看了几眼,就能转身说出每一块方块的颜色,并且真正做到了倒背如流。接着脑力教练现场教授大家如何使用高效记忆法,系统解析“记”和“忆”,打造专属记忆系统,轻松趣记英语单词。随后,现场招募志愿者挑战记忆巅峰。经过特训的小小志愿者们在3分钟以内记住了屏幕上的无序词组,这让他们的家长大呼“不可思议”,纷纷表示这样的记忆课程非常有效,不仅让孩子们能够将快速记忆的方法带入到学习中,还通过互动学习的方式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成立23年来,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在不断满足客户经济投资领域需求的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包括健康、教育、旅游等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与多方机构的强强联手、精诚合作,为客户提供优质、多元化的增值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