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再度荣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殊荣

2017-12-11 17:5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日前,“数字驱动,智造未来”—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人力资源国际管理论坛在杭州举行。在享有中国人力资源界“奥斯卡”之称的“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上,招商银行从17554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荣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殊荣,位列全国前三。同时,招商银行还获评了“最受女性关注雇主”奖项。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是国内最早将“雇主品牌”引入大众传播平台的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历经公众提名、专家评审、HR评审团投票、企业资格审查,在17554家报名企业中产生最佳雇主百强。

“新雇主经济”在人工智能的科技背景下,支持更加开放、自由、平等、透明的多元精神和职场价值观。 以“金融科技银行”定位未来,招商银行紧跟时代步伐,对企业文化进行重新梳理和升级。在奉献和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基础上,招行坚持“以人为本”,运用内部反馈等评价体系创新出“后备人才库”、“弹性福利”、“城际列车”等人力资源产品,在了解员工需求的同时让每个人参与人力资源决策,真正做到“让员工做自己的主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