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开展金葵花客户推荐有惊喜活动

2017-12-12 18:0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招行成都分行正在开展金葵花十五周年客户推荐有礼相送活动,只要成功推荐亲友成为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就会获得专属惊喜,领取多重好礼,活动持续到今年年末。

招商银行金葵花卡是招商银行发行的亚太地区首张理财白金级服务借记卡,为客户制定个性化、全方位、专业的财富管理方案,持卡客户可享有全国机场贵宾登机、免费800热线服务、全球通行消费取现、境外紧急救援服务、个性卡号自主选择、“一对一”的理财顾问等专属权益。

除此之外,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还会不定期举办金葵花客户健康讲座、亲子财商计划、税务沙龙等一系列活动,在不断满足客户经济投资领域需求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包括健康、教育、旅游等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与多方机构的强强联手、精诚合作,共同携手为客户提供优质、多元化的增值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