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推出生活缴费账单提醒功能

2017-12-15 14:4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近日,市民黄先生向记者介绍,因为工作太忙的原因,以前经常忘记缴纳水费、电费。现在好了,招商银行推出生活缴费账单提醒功能,通过招行手机银行就能足不出户,即刻办理,既省去了缴费点排队的麻烦,又避免忘记缴费带来的各种尴尬,真是又快又方便。

据悉,招商银行立足客户体验,推出生活缴费账单职能提醒功能,打造一站式便民缴费平台。 一网通用户进入手机银行后,有两种方式添加待提醒的缴费号码,一种是点击添加常用号码,另一种方式是完成一笔缴费支付。在完成号码添加后,客户可收到缴费提醒,将在手机屏幕首页或者招行消息列表(生活缴费)查看缴费提醒消息,查看消息后,点击立即缴费,即可进入缴费支付流程,24小时随时随地缴费充值。

目前,招行成都分行生活缴费支持借记卡和信用卡缴费,项目包括:水、电(不包括智能电表)、燃气、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移动、电信、联通)、流量、宽带(电信、网通、艾普)缴费、四川广电缴费,其中水、电、燃气、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均可绑定自动代缴费功能。(蓉小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