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走进眉山龙兴小学

2017-12-15 16:3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校园里欢呼雀跃的身影,镜头中烂漫天真的笑脸,12月15日,阳光保险产、寿四川分公司把这一幕留在了四川省眉山市阳光保险博爱学校修文镇龙兴小学。孩子们开心地迎来了一场特别的揭牌仪式。揭牌之后,通过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计划,同学们可以获得长达六年的温暖睡前故事、早起音乐以及播放设备。阳光保险用贴近农村寄宿、留守儿童心理特点的音频,陪伴和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仪式上,阳光财险眉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石宇表示,公司将尽全力承担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爱心,通过努力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提供创新的土壤,浇灌自然的雨露,培养特长,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自然中成长。龙兴中心小学校方及学生家长对阳光保险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致力于贫困教育事业表示了感谢,同时也鼓舞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据介绍,2008年,龙兴小学受到汶川地震影响,学校成为危房,阳光保险出资为孩子们重建校园。2009年5月12日,龙兴小学重新投入使用,现有6个教学班,学生119人,其中有12个特困生,教职工20人。学校地处偏远,教育经费不足,教学和文体用具匮乏,基础设施较为陈旧,教学条件亟待改善。了解学校情况后,阳光保险积极主动向学校捐赠了书籍、文具、体育用品等物资。

“心灵阳光计划”是阳光保险携手教育公益组织发起的一项关注农村寄宿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的公益行动,2017年,该项目已经在包含40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在内的农村寄宿制学校陆续落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