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贫困户 冬日暖人心——阳光财险乐山中心支公司深入凌云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12-20 16:06: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12月19日,阳光财险乐山中心支公司前往乐山市凌云乡开展主题为“社会扶贫为关爱 冬日阳光暖人心”的扶贫公益活动,为凌云乡贫困户送去慰问和新年礼物。

根据前期凌云乡政府提供的数据,该乡有151名贫困人员。当大多数人为新年的即将到来而喜悦时,这些贫困家庭却为过冬而苦恼。在了解情况后,阳光财险乐山中心支公司立即行动,组织员工奉献爱心,筹集善款6680元,为151家贫困家庭购买棉被,送去温暖和新年慰问。

阳光财险乐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税俊表示,基于企业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公司将尽全力承担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爱心,让更多的人能过上暖和的新年,拥有更多的阳光。凌云乡政府以及乡民们对阳光财险乐山中心支公司送来的新年礼物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阳光保险从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通过公益事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党和政府关于金融扶贫的号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