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西银行加快成都县域布局 新都支行开业

2017-12-22 15:4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为更好地服务成都及周边区域实体经济发展,长城华西银行布局快马加鞭。继12月20日成都双流支行开业之后,12月22日,长城华西银行在成都的第三家县域支行——成都新都支行正式盛大开业。

据了解,长城华西银行成都新都支行开业后,将进一步完善长城华西银行网点布局,提升服务品质,而作为成都的第十家营业机构,将持续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特色、优质的服务。

长城华西银行(原德阳银行)成立于1998年11月,是一家由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注资依法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去年12月16日,德阳银行正式更名为长城华西银行,并提出“从区域性银行发展为全国性银行”的战略愿景、“五年内实现上市”的中期目标以及打造“百年商行”的长期目标。确立并实施“以传统业务为主体、投行和互联网金融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

近年来,长城华西银行扩张步伐加快,此前已在成都市下设九家综合支行,一家小微支行,已初步形成本地核心区域金融服务全覆盖。

今年12月20日,长城华西银行在成都成立的第二家县域支行落户双流,而12月22日第三家县域支行再次落户新都,显示出长城华西银行对优化网点布局,进一步增强在县域地区金融服务基础实力的决心。

长城华西银行相关负责人对四川在线介绍,长城华西银行将持续深化“国有控股、理财银行”定位,从深度出发,打造专业财富管理银行,为客户提供精品服务。此前,在普益财富公布的理财排名中,长城华西银行理财产品丰富性位列西南区域商业银行第一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