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T1计划”追求极致客户体验

2018-01-03 14:2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在传统的作业流程中,客户从申请到信用卡交付通常需要5-7天,而招商银行信用卡“T1计划”的上线使得这一时间大幅缩短。并且“T1计划”面向客户的是前置核身发卡作业,即客户与银行仅需一次交互,客户收到卡片即可开卡使用,有效提升了客户的体验。

“T1计划”刷新了目前行业内客户从提交申请到实体卡交付的时效纪录,也是招行信用卡依靠技术创新,在运营能力上的一次智能化提升。目前,“T1计划”将主要面向高端VIP客群进行试点,后续计划将逐步推广、服务更多的客群。

近年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依托金融科技,通过系统的搭建和持续迭代升级,建成了较先进的业务平台,可支持千万级信息的采集和标准化处理、实时的内外部数据交互共享、智能化的决策引擎,运营具备了规模化、延展性和灵活开放。

同时,通过提出创新想法,推动合作商采用各类前沿技术和智能化设备以提升产品品质、数据安全和服务时效,确保招行卡片质量在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同时,也推动了相关行业的进步。

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渗透,信用卡正在产品、营销、服务、风控等层面向着网络化、数据化、智能化的目标前行。同时,制卡这样原本趋于管道化的运营业务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科技将为金融运营插上翅膀。未来,招行信用卡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积极拥抱金融科技,不断创新,追求极致的客户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