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搏击大战将在成都开打

2018-01-03 15:3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2018年1月3日下午,《勇士的荣耀》田岭涧天府之战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市凯宾斯基饭店召开。本次比赛将于2018年2月3号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隆重开战,世界殿堂级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是首次在成都举办,《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世界搏击名将邱建良、贠奇等出席了发布会。

此次《勇士的荣耀》田岭涧天府之战将由深圳卫视录播、爱奇艺体育全网全球直播。赛事最大亮点是中国“小虎”铁英华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加拿大拳王 加布里艾尔.瓦尔加,瓦尔加是否能延续对华不败战绩,世界羽量级第二的邱建良又将以何种身份在此次赛事中出现,精彩让人期待。

作为世界搏击赛事推广人,河南艺之圣文化传播董事长张战辉介绍,本场赛事是联合了四川田岭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航站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以及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等多家成都本土机构,共同努力落地的。

2017年,成都软经济发展迅猛,仅次于北京、上海,位于第三。作为“新一线城市”,成都被美媒称为中国新时尚之都,国际认可度得到极大提高。同时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国竞技武术在几大赛事的引领下强势崛起,成为世界搏击的最大亮点。此背景下,《勇士的荣耀》将2018年推广运营中心落户成都武侯区,不仅进一步推进武侯区文化强区建设,还能发挥成都体育文化产业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拉开世界搏击赛事进军西部战区的帷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