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王者冠军杯电竞赛圆满落幕

2018-01-05 17:3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做自己的王者,成就招行荣耀

近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知更鸟动漫影视公司共同组织的王者冠军杯电竞赛圆满落幕。 经过预赛、决赛的精彩对决,招行BAT战队与Blue boy&happy angel战队分别斩获冠亚军。

逆转再逆转是电子竞技的魅力,热情洋溢是招行人的姿态。初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其中招商银行和知更鸟动漫影视公司各4支队伍。每一次招行与知更鸟的对决都是实力的展现,每一个会心的微笑都是友好的会晤。比赛精彩纷呈,紧张焦灼,选手们不时爆发出激情的欢呼声以庆祝自己队伍取得胜利,观众们则以热情的掌声回馈。最终,经过激烈的厮杀,BAT战队成功登上王者之巅。

比赛是激烈的,过程是愉悦的,此次电竞赛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也加深了银企双方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为进一步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