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福利!招行发布2018年成都首张“吃货卡”

2018-01-05 19:4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2018年新年伊始,一张可以让你边吃边省钱,横行成都餐饮圈的美食联名卡——招商银行和大龙燚火锅联名推出的“吃货卡”火热来袭!1月5日下午,招商银行携手大龙燚火锅在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举行了盛大的“2018成都首张美食联名卡”发布仪式暨空中美食盛宴,来自成都众多网红餐饮商家代表、美食达人以及媒体记者百余人,共同见证了“2018年成都首张美食联名卡”的华丽诞生。

“吃货卡”权益网聚成都50多家人气餐饮

成都美食享誉全球,作为美食之都自然要有一张属于吃货们自己的“专属通行证”。 招商银行与大龙燚火锅不谋而合,首张“吃货卡”应运而生。

此次招商银行和大龙燚火锅联名推出的“吃货卡”是2018首张拥有众多成都网红商家专属优惠的招商银行借记卡,共有红色的金卡和黑色的普卡两个版本。只要刷“吃货卡”消费,不仅可以立即享受成都区域大龙燚火锅菜品8折优惠,还可享受包括冒椒火辣、马路边边麻辣烫、大嘴霸王排骨、雍容荟、新湘记、布拉诺意大利餐厅等数十家网红餐饮专属优惠折扣。全年可在超过50个门店享受“吃货卡”专属福利。不仅如此,每月19日“招行日”当天,只花一块钱,凭此卡就能买到大龙燚通威鱼皮、大嘴霸王排骨锅边馍等明星菜品。

该卡一经推出,成都吃货们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好吃嘴们的省钱利器!吃货卡,敬吃货!拥有它,就能横行成都美食圈,让你吃得满足刷得省心。

据悉,关注大龙燚火锅、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公众号,回复“一卡通”即可获悉吃货卡所有美食权益,使用商家信息以及办卡链接,线上申请后接到领取短信即可前往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网点领取卡片。

火锅与金融联姻,做强川派特色

金融+火锅,看似不搭界的行业实则在成都这样的土壤之下有着生根发芽的理由。成都是公认的时尚之都,美食之城。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过程中,成都美食自然是一张非常好的城市名片。

招商银行作为零售银行的代表,一直走着时尚新锐的路线,此次和川派火锅合作,既满足年轻客群日渐多样化的消费和情感需求的同时,也将品牌影响力不断渗透到年轻客群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