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多家网点获 中银协“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2018-01-12 14:0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近日,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结果揭晓,招行成都分行高新支行、顺城大街支行、红照壁支行、锦官城支行荣获中银协2017年度“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龙腾东路支行、蜀汉路支行、天府大道支行荣获中银协2017年度“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 荣誉称号。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奖项一直被视为我国银行业高权威、高含金量的服务荣誉。根据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评选要求,招行成都分行悉心准备,全力以赴,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全面打造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通过改造布局营业网点硬件设施;开展服务礼仪专项培训,提升服务软实力;多次组织自我检查,列出“问题清单”,进行针对性落实,有效提升了营业网点的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最终报送的七家网点全部通过省银协评估组对全川银行业候选网点开展的严格评选,凭借高标准的服务质量和良好的客户体验摘得荣誉,彰显了招行成都分行的服务品牌和企业形象。

2018年,招行成都分行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坚持不懈强化服务标准,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推动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打造招商银行金字服务招牌。(蓉小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