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柜员手写卡片赠客户 传递招行温度

2018-01-15 14:5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过去的日子总慢得不像话,我们可以在铁道旁赤脚追着晚霞,也满足于收集各种玻璃珠、铁盒、英雄卡。现在我们的生活节奏很快,我们每天一睁开眼就开始忙着洗漱、上班,忙忙碌碌一刻也不停歇,或者说不能停歇,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时代,唯一不变的只有改变。

如今,不管是生日祝福还是节日问候,大家习惯于祝福短信、表情包、小视频等,而文字保存的纸质产品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招行的“小桂圆”贴心推出祝福卡片,返璞归真,极具纪念意义。

2017年,招行成都分行推出了“招送书信”增值服务,无论是业务办理时随回单一同送出的节日问候还是生日当天的诚挚祝福,都能让客户在现在的快餐生活中感受到小小的惊喜、简单的快乐和满满的感动。

李大爷是一名交通协管员,炎炎夏日来招行办理业务。“小桂圆“看到李大爷汗流浃背,主动为他送上了支行准备的清凉饮料和问候小卡片,这暖心的举动让李大爷感动得热泪盈眶!

阳先生在打印流水时,细心的“小桂圆“发现当天是客户30岁生日,便微笑着为他送上手写的生日小卡片。阳先生激动地表示招行给了他一个难忘的、意外的生日礼物,因为他自己都忘记那天是他的生日了!

一张平凡普通的卡片,传递着服务温度;一段质朴温暖的话语,蕴藏着服务真谛;一个平常自然的行为,展现着服务魅力。2018年,招行成都分行还将继续根植蓉城,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蓉小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