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推出“闪电贷”周年庆活动

2018-01-16 17:03: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闪电贷”是招商银行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打造的一款个人线上信用贷款产品,无需提交任何纸质贷款申请资料,全程通过招行手机银行APP自助办理,系统自动审批,60秒即可完成审批放款,7×24小时全天实时运行,随时随地轻松获取贷款,为客户带来极致的贷款体验。

为让客户尽享闪电贷极简贷款流程、极速放款操作,时值“闪电贷”正式上线3周年之际,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将于1月18日当天开展闪电贷周年庆优惠活动。客户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申请并通过审批即可享受年化5.76%的优惠利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即日起至18日首次成功建额的用户还可以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领取20元话费抵用券。

招商银行闪电贷一直保持“移动端,全自助,0资料,60秒”的产品特色,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无论是装修、购车,或是旅游等大额消费,闪电贷均可满足,让您尽享美好生活。(蓉小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