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大爱 有你有我——华夏保险眉山中支爱心志愿者慰问贫困儿童家庭

2018-01-19 15:25: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1月6日,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眉山中支本级营服总监王德全带领爱心志愿者,前往仁寿县珠加乡看望两位孤儿兄弟,并送上慰问物资,以实际行动传播华夏大爱。

两个孩子的家是一栋尚未完工的烂尾小楼,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生活条件很是艰苦。两个小兄弟的母亲在5年前因病去世,父亲也不幸于2017年11月因车祸离世,只留下他们与年迈多病又无劳动能力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年纪大一些的哥哥现在就读初中一年级,小一点的弟弟为小学五年级,每天放学后,哥哥还要帮助爷爷奶奶料理家务、种田犁地。虽然他们生活艰苦,但他们始终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在知识的殿堂不断努力拼搏,两位孩子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华夏保险眉山中支爱心志愿者的到来使这个破败的小院顿时充满了温暖,小朋友捧着崭新的书本和衣物爱不释手,这让志愿者既感到高兴,又觉得心酸。爱心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的慰问,让两位老人和两个孩子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帮助小朋友树立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使他们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凭借自己的双手走出困境。

“让华夏充满爱”,是华夏保险的企业使命,王德全和他的业务团队正在用一次次实际行动来诠释华夏保险服务理念和公益重点。王德全说:“只要我有能力,将一直持续不断地关注弱势群体,尽最大的努力为他们送去温暖、带去帮助“。寄希望于人间,存爱心于天地,播善意于四海,种无私在五洲。华夏大爱,有你有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