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广元中支荣获“广元市支持地方 经济发展先进集体”称号

2018-01-26 14:36: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1月18日,由广元市金融工作局主办的“唱响十九大,展金融风采” 贵商村镇银行杯广元市金融系统2018年职工春节联欢晚会在广元市东正大剧院举行。会上,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元中心支公司喜获“2017年支持广元市经济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中支赵苑君、牛亚琼、边术华、苟兴菊4位伙伴荣获“金融业先进个人”称号。

华夏保险广元中支成立于2015年6月,目前公司拥有内外勤人力1670人,2017年共实现保费收入3.3亿,缴纳税金433.51万元;全年受理理赔案件88件,理赔总额达179.42万元,其中包括5笔赠险的理赔,真正做到了为客户提供坚实的保障。业务平台蓬勃发展的同时,华夏保险广元中支还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开展,仅2017年5月、10月借助客服节行动契机,先后为广元市儿童福利院和全市筛选出来的30名贫困儿童组织义卖现场捐款1500元,发放慰问品共计7000元;慰问孤寡老人和抗战老兵共计130名,发放慰问品6000元。与此同时,华夏保险广元中支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与市政府、市金融局、锦泰保险广元中支等单位五次前往对接帮扶的剑阁县金仙镇金仙村村民家中,与帮扶对象同吃同劳动,深入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制定详细的脱贫举措,并于11月21日为帮扶对象送去前期启动资金1万元,切实使帮扶对象踏上致富路。荣誉称号的获得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鞭策,这是华夏保险广元中支坚持秉承“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的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