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年轻人理财痛点 中信银行首推“存款小目标”产品

2018-01-26 17:4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一款针对年轻人的理财产品“存款小目标”,将年轻人的“生活小目标”捆绑在银行的产品和服务周围。

四大功能 直击年轻人财务痛点

四大特点主要包括:一是可设置个性生活小目标及目标金额;二是存入资金专款专用,可随时存入,存入后将为客户冻结,直到目标实现,才可取出;三是对接存款产品,最大化计算收益;四是操作简单智能,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完成“存款小目标”业务办理,查询目标实现进度,目标完成后,资金将自动解除冻结。

对于首次开户,并在“存款小目标”中存入≥1000元的客户,即有机会获得中信银行专属的哈根达斯、COSTA等中信红权益。对于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初次绑定微信/支付宝/Apple Pay等快捷支付的客户,每绑一个渠道将获10元乐享金,在任意渠道消费≥5元,每天可100%获赠1笔随机乐享金,最高1888元,每周五返金额度大幅加倍。

三维立体 打造年轻人的全能银行

2015年中信银行推出年轻人专属借记卡“菁英卡”,提供影视、阅读、健身、美食等多项专属权益,此后陆续与京东白条、QQ、猫眼电影等企业合作。目前中信银行已与京东、ofo小黄车、小红书、唯品会等年轻人喜爱的互联网品牌展开合作,未来中信银行将针对年轻人“衣、食、住、行、玩”等各生活场景,不断拓展外部合作渠道,完善面向年轻人的综合服务体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