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积极探索新零售 推出盒马联名信用卡

2018-01-31 16:3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据了解,近日招商银行牵手新零售“网红”盒马,推出招商银行盒马联名信用卡。此次为招商银行与阿里首次合作推出联名信用卡,对完善其新零售场景布局、探寻消费新场景、深化品牌年轻化战略有重要意义。与此同时,双方的资源互补也会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

招行盒马联名信用卡的卡面设计充满趣味,可爱的小盒马单手颠勺,螃蟹与小鱼齐飞,大厨范儿十足。有了这张卡,用户在盒马鲜生选购高档海鲜、进口果蔬等优质商品时,还能享受诸多优惠。招行盒马联名信用卡新户主卡持卡人注册盒马App即可领取8元无门槛盒马专属支付优惠权益,在盒马App消费选择支付宝支付可享招行双倍积分,刷卡达标还可领取60元无门槛盒马专属支付优惠权益,充分助力客户打造高品质生活。

此次招行信用卡与盒马首度联手发布联名卡,是招行信用卡进一步深化移动互联战略的重要举措。事实上,近年来,在移动互联战略指导下,招行信用卡已与众多互联网头部企业展开合作,推出各类联名信用卡,如网易云音乐联名信用卡、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滴滴联名信用卡、摩拜单车联名信用卡等,全面布局娱乐、生活消费、出行等各领域,满足用户移动互联生活需求。相信未来,招行信用卡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多基于移动互联新场景的优质服务体验。(蓉小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