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添好运 招行魔漫相机专属福卡为您定制

2018-02-07 16:2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魔漫卡是招行联合魔漫相机发行的印有个人原创漫画形象的联名借记卡。只要进入借记卡定制页面,拍摄一张靓照,就可以制作印有个人漫画形象的专属银行卡。

招行最新推出的新年卡结合特色剪纸元素,配上喜庆的红色背景,既可以怀抱一只萌萌的小狗,也可以抱着一条吉祥的鲤鱼,妥妥滴体现了“狗年大吉,年年有余”的主题!无论是升学、事业、爱情,这组“新年福卡”都可以为你带来好运气哦。

2018年情人节和春节临近,情侣对卡更是情谊满满,兼顾了情人节和春节的温暖与福气。这组卡片采用了诸多喜庆的元素,画面上女生坐在橘子上寓意“大吉大利”,男生则坐在金元宝上寓意“福气满满”。

2018.2.1-2018.2.28期间,魔漫新春情人节主题联名卡限时发行,新客户成功办理魔漫卡,即可获得魔漫大礼包,赶快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各营业网点办理吧!(蓉小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