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易登机 助您温暖出行

2018-02-09 17:3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春节长假即将来临,再远的路挡不住归家的心,再冷的天拦不住出行的热情。而每逢佳节,机场、车站都是人满为患,这时候的您,是否想无障碍穿越人潮?招商银行为您提供全国近40余家机场专享贵宾易登机服务,让您轻松避开人山人海,告别一切候机烦扰。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携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推出贵宾易登机服务,专属的空间、舒适的环境、便捷的服务,特别为出行的您精心打造回家的感觉,让您的出行多一分温暖。招商银行“易登机”服务是针对“金葵花”及以上持卡客户量身定做的贴心服务,包括国内头等舱休息室、国际头等舱休息室、国内贵宾通道服务。前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贵宾还可以尊享候机休闲服务、乘机手续及送机服务、航班信息服务、茶点餐饮服务、上网服务等一系列服务。

据悉,凡招商银行“金葵花”及以上持卡客户,即可通过资产累积“易登机”积分进行使用,资产值越高,可享受的免费贵宾登机积分越多。15年来,招商银行“金葵花”理财以专业的财富顾问团队,持续的市场观察分析,科学的资产配置理念,根据您的需求,为您提供个性化的财富管理规划,助力财富保值增值,延续品质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