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助力精准扶贫 让保险更有温度

2018-02-13 15:3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有温度的保险是什么?爱心?真情?还是责任心?客户在购买保险后,最关心的就是能否得到及时、便捷、高效的理赔。保险在服务社会大众的过程中,不仅要对客户提供暖心的人性化服务,同时,更要积极对弱势群体进行政策倾斜,帮助他们走出困难,迎接新生活。近日,阳光产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司“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理念。

车祸无情 客户雪上加霜2017年11月30日,在四川省中江县东北镇至通济镇路段,发生一起一辆电动三轮车追尾大货车的交通事故,造成电动车上一对老年夫妇全身多处骨折,伤情严重。两位老人为中江县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膝下无子女,仅凭务农维持生活,家庭条件十分困难。事故发生后,经医院预估两位老人手术治疗费用近13万元。但两位老人无力缴纳如此高昂的治疗费,只能无奈放弃进一步治疗,拖着满身伤痛返家,放弃治疗后,两位老人伤情加重,夫妻俩一人进食困难,一人卧床不起,基本生活陷入了困境。

阳光有爱 保险更有温度事故发生后,事故货车方投保的保险公司——阳光产险德阳中支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积极行动,调查案件情况。第一时间到达医院现场,并主动与客户进行协商,第一时间办理了交强险垫付1万元医疗费,及时帮助老人进行基础医疗。在了解到伤者因经济困难放弃治疗并且病情加重后,阳光产险多次赶往老人家中了解情况,并与当地村组干部沟通协商,希望能以最优办法帮助两位老人。最终,阳光采取理赔政策倾斜伤者方的方式,一次性赔付伤者12万余元,其中误工费、护工费、精神抚慰金实际远超公司理赔标准,保障了两位老人的后续治疗和基本生活。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阳光产险从实际出发,以高于理赔标准对伤者进行赔付,帮助老人走出困境,切实履行保险企业助力精准扶贫的社会责任。(万书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