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持续做好客户服务获好评

2018-02-27 11:2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互联网+开启了银行业面向未来的进化之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便利的服务渠道。但线下的银行网点和银行面对面服务,仍是消费者与银行加深信任、深入了解的重要渠道。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自2016年推行了“感动服务场景化”项目以来,深受客户的欢迎与好评。

对于推出“感动服务”的初衷,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的认可才是商业银行的核心竞争力,在金融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商业银行网点进入了比拼服务的专业化、体验好、一站式的“大时代”。通过发挥线上线下服务渠道的特色,招商银行将在人与人、人与场景、人与网点的融合方面大幅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

随着体验经济时代的来临与银行竞争的不断加剧,服务水平的提升将是所有银行一道绕不过去的考题,优秀的服务意味着在未来能拥有更多的客户和更强的竞争力。作为一家以“服务立行”的商业银行,招行成都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和外延,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服务是招行一直不变的追求。(蓉小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