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信用再担保 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3-02 16:0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2月28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拟任行长房毅与四川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莫测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新型银担合作机制。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自成立以来,认真践行普惠金融理念,积极为四川省经济建设“输血”,11年来已累计为全省投放资金超过2500多亿元。同时,成都分行把发展小微业务作为自身调整信贷结构、提高经济效益的重要举措,截至2017年末,该行全口径小微贷款余额164.37亿元,当年增长了28亿元,增幅为20.53%,占其贷款总量的38.1%,且每年贷款净增、增速及资产质量位居四川省同业前列。

四川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2日正式挂牌成立,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一家省属国有再担保机构。该公司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严控风险的原则,通过开展再担保业务实现为担保行业增信、分险、稳定的目标。截至2017年末,四川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再担保发生额160.58亿元,在保余额111.49亿元,在保笔数2370笔,累计支持各类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经营主体近4000户。

此次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共同探索产业扶持发展新型金融服务机制。双方将针对四川省实际情况,合作开发适合的信贷产品和担保组合方案,进一步拓展信贷市场,支持相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决战全面小康、服务实体经济贡献更多金融新动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