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分行2018年一季度金葵花客户投资策略报告会全新出发

2018-03-10 09:4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

近年来,资本市场愈加复杂多变。未来全球经济走向如何?十九大后,如何把握新形势下的投资机遇?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于2018年3月9日举办了一场“干货十足”的投资策略报告会,为客户在瞬息万变的资本市场中,摸清当下市场走势,了解最新投资策略,把握2018年的资产配置方向。报告会当日,逾500名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到场参加,整个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与客户互动频繁,会议于18:00圆满落幕。

会议开始,一场精彩的全息3D表演就吸引了在场所有客户的眼球。3D表演以动态的形式展示了招商银行于1987年作为境内第一家股份制银行建行,历经30余年的风风雨雨,从开发首家网上银行、发行全国首张双币信用卡、推出金葵花理财,到连续多年获得境内外权威媒体评选的“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交易银行”等殊荣;同时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打造“四川百姓信得过的银行品牌”。这样的开篇也正是预示着招商银行开启了智能理财新时代的华美篇章。

随后,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先生主讲了2018年全年市场观望,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国内外资本市场的变化和发展,从政治视角、商业视角全面地剖析了当前宏观经济走势,尤其是国际经济政策以及党的十九大关于国内经济发展的策略和中央经济工作部署对客户投资理财的影响,以点带面地给出了2018年国内外资本市场的一些投资机会和资产配置策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客户带来了一场“疯狂”的投资策略头脑风暴。

此次报告会还邀请到了招商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资深产品专家汪崇阳。汪老师介绍了招商银行“五星之选”基金的过去和未来,同时向客户展示了招商银行所构建的体系化财富管理能力,为客户的投资理财服务做足了准备。同时,报告会现场设有招商银行财富体验,该项智能投资服务是招商银行财富管理通过十余年的行业积累,以及数百万历史数据分析研究,从客户的综合化理财需求出发,利用手机App为客户打造线上财富检验、智能投资的一项重磅金融服务。

“不愧是经济大咖,听了这场报告会让我受益匪浅,对于今年的投资我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和信心。感谢招商银行,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报告会分享!”会后,观众刘先生开心地说。到场的客户纷纷表示相当满意此次投资策略报告会。

回首过往,历经30余载,招商银行始终坚持效益、质量和规模协调发展思路,秉承“因您而变”经营理念,资产规模近7万亿元,分支机构遍布海内外,尤其是财富管理业务继续保持领跑同业地位。荣誉的背后是品牌的支撑,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金葵花财富管理品牌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做财务规划,为客户的投资、消费、教育和退休养老做出精心安排,成为行业内一块金字招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