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4 15:3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2018年3月12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借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开展了以“保护青山绿水共筑生态文明”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在成都市区义务植树点——武侯区武侯大道环城生态带,恒丰银行成都分行20余名青年志愿者扛起锄头、拿着铁锹、提着水桶,在专业园林养护工人的指导下,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人搬运树苗,有人挖坑栽种,有人扶苗培土,有人压实浇水,每一个步骤大家都认真细致地完成,在初春的暖阳下,现场一派火热。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20株樱桃树挺拔而起,为环城生态带构筑起一片新绿。志愿者们还为这20株认建认养的“恒丰青年树”写下寄语卡片,呼吁人们爱护花草树木,树立环保意识。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旨在通过义务植树活动传递绿色文明,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的同时,倡导环保意识和绿色生活理念,共建美好家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