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邮爱公益平台”成立一年 资助1700名贫困高中生

2018-03-28 16:2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2018年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爱公益平台”迎来成立一周年。当天,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以省分行本部、各分支机构为单位组成团队,多形式开展“邮爱公益日”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省分行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以健步走的形式发放宣传折页,同时,鼓励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宣传“邮爱公益”活动,号召更多社会公众积极加入“邮爱公益基金”项目,共同为贫寒学子成长提供支持和关爱。

一年前,邮储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对外宣布“邮爱公益平台”正式运行,目前已在全国34个贫困县的高中开设“邮爱自强班”,资助1700名贫困高中新生,向300余名考入大学的贫困高中毕业生发放“邮爱奖学金”。越来越多的贫寒学子在“邮爱公益平台”的帮助下,离“知识改变命运”的成才梦想更进一步。

目前,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网点,覆盖全国除港澳台之外近99%的县域地区。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员工众多的队伍优势和数量庞大的客户优势,是邮储银行做大做强公益事业的坚实基础。

据了解,“邮爱公益平台”改变了以往简单捐赠、短期帮扶为主的公益模式,是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的一次积极创新,凝聚着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体现了邮储银行的企业担当。“邮爱公益平台”建设将与邮储银行经营领域的扶贫措施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为扶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