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举办2018年金融市场避险业务推介会

2018-04-17 16:0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7年以来,随着市场变化和产业转型深化,汇率扰动因素深度变化,人民币汇率一改单边下行趋势,呈现双向波动、频繁切换新趋势。在此形势下,涉外企业在汇率、利率方面的风险日益加剧。为帮助企业培育“风险中性”意识,更深入的认识汇率风险和套期保值的重要性,4月12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主题为“招银避险 合作共赢”2018年金融市场避险业务推介会,邀请了四川省近50家外经贸企业参会。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方健敏在致辞时表示,金融市场业务作为招商银行战略转型的代表业务之一,招商银行早在2014年就积极着手布局金融市场对客交易业务,并正式推出了“招银避险”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金融市场风险综合管理方案和交易服务,为诸多国际知名企业提供金融市场交易服务,具有丰富的金融市场交易经验和顶尖的资产负债管理能力。

招商银行金融市场部首席分析师李刘阳以通俗的语言、风趣的视角做了题为《中美贸易纠纷的经济得失与市场影响》的外汇市场展望,高级产品经理赵俊涵介绍了《新时代汇率避险策略》,与到会嘉宾分享了很多外汇避险方面的经典案例。

通过本次推介会,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参会企业共同探讨了避险保值策略,分享了招行在金融避险领域的理念、方法和实践案例。与会企业表示,本次业务推介会使他们受益匪浅,为企业未来的经营发展提供了科学的参考依据。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表示,该行一直致力于践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关注四川地区各类企业需求,并以专业的水准,持续为企业客户提供可靠的金融服务。(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