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峨眉山支行持续开展“爱•成长”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8-04-24 15:3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子女教育是当代家长们共同关注的话题,而“财商”作为未来经济社会最重要的生存能力之一,长期以来一直未能引起广大家长的足够重视。

四川在线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自2018年以来,招商银行峨眉山支行持续开展了五期“爱·成长”小小银行家公益实践活动,旨在加强金融知识启蒙教育,培养孩子们的“财商”。招行峨眉山支行通过与当地幼儿园及教育机构合作,截至目前共计邀请了135位小朋友在家长陪伴下走进支行网点开展活动。小朋友们在银行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参观了营业厅,熟悉了银行的各项业务,了解了各类机具的功能,近距离体验了银行工作。招行峨眉山支行员工还贴心地开展了货币小讲堂,并借助趣味金融知识游戏等互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对金融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引导孩子们逐步萌发理财意识。

活动的持续开展得到了家长及当地教育机构的高度赞扬。在每场活动现场,家长们都纷纷拍照,记录每一个瞬间。活动的参与者刘女士表示,招商银行峨眉山支行的小小银行家活动让她的孩子开始对金钱有了一定的概念,慢慢学习存钱并合理分配财产,招行为客户组织的这类践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的贴心活动,让她深深感受到招行是一家真正“有温度”的银行。(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