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APP无卡取款功能助力轻型金融生活

2018-05-07 19:0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在当下这个“无现金支付”社会,出门不带现金、一个月可能都不会去银行取一次现金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常态。但当不携带现金成为人们的习惯,一旦遇到只能支付现金的场合,你很可能发现你不仅“身无分文”,而且更是“身无一卡”,苦于存款都在银行卡内却不得取出。

四川在线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招行APP目前已支持无卡取款功能。取现不需携带银行卡,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快捷便利地完成取款。一起来看看如何操作:

1.在任意一台招行ATM机上选择“扫码取款”,之后屏幕上生成一个二维码

2.登录手机上的招行APP,使用首页“扫一扫”功能扫描屏幕二维码

3.在屏幕弹出的银行卡信息中选择取款卡号,并指定取款金额,随后输入密码,即取款成功。

招商银行无卡取款功能的推出,是招商银行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有力举措。近年来,招商银行不断探索金融科技,持续推出了多种便捷人性化的金融服务功能与产品,助力打造消费者们轻型金融、科技金融的新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