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开展“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四川地区选拔赛

2018-05-14 17:1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自2008年至今,两年一届的“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凭借专业、严谨的赛程设置,获得越来越广泛的社会认同,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影响力与美誉度逐年递增的知名文化品牌,成为钢琴教育领域的“筑梦摇篮”。

招商银行2018第六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已于4月30日截止报名,近200名选手即将在金葵花的舞台上展开竞技。在此之际,为让更多矢志不渝怀揣音乐爱好、但错过了大赛报名的孩子们延伸梦想舞台,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面向四川地区大众,在大赛之外额外举办四川地区选拔赛,为小琴童提供高级别的学习交流平台和展示平台。

据悉,选拔赛由招商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客户推荐一名7-16周岁的少儿参赛(每位客户限推荐一名选手参赛),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5月20日。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参赛证书及参赛礼包,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获奖选手,不仅能够获得包括证书和奖金在内的奖励,还可作为特邀参赛选手,获取“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四川赛区初赛资格,更将有机会前往深圳参与全国总决赛和“李云迪公益大师班”,与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零距离同台互动。同时,选拔赛还设置了由网络投票得出的“最佳人气奖”,获奖选手不仅可以得到证书和奖杯,更可以成为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愤怒的小鸟”亲子银行卡形象大使。

每一份矢志不渝的梦想坚持,都值得拥有一个了不起的舞台。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延续总行关注下一代的努力,致力于为四川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多实践梦想的机会。更多报名信息,可关注“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微信公众号,点击“钢琴大赛”——“钢琴大赛报名”进行了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