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都科华路支行开展“小鸟亲子运动会”与“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8-05-17 17:4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与“有温度”的银行,招商银行一直在为培养更加优秀的下一代而努力。四川在线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4月25日至26日,招商银行成都科华路支行携手成都市锦江区新华实验幼儿园,开展了超有爱的“赢萌芽职业体验“小鸟亲子运动会活动。在活动中获奖的孩子,将获得参与招行科华路支行“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的机会。

小鸟亲子运动会邀请了新华实验幼儿园的每一位宝贝和他们的家长一齐参加,运动会设置了多项适宜于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参与完成的运动项目。在运动会现场,招行“小鸟卡”的萌系元素无处不在,孩子们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家长和孩子们配合默契地通过了一个个亲子运动项目,超有爱的现场互动让整个幼儿园沉浸在一片欢乐中。比赛的最后,招行科华路支行行长与幼儿园园长共同为获得胜利的孩子们颁发了“小小运动家”荣誉证书。

5月12日,招行科华路支行邀请在运动会中获奖的小朋友们来到网点,参与“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在招行员工的带领和讲解下,孩子们参观了招行的营业厅,熟悉了银行的各项业务,对银行各类机具的功能进行了了解,近距离体验了银行工作。在活动中,通过讨论“钱是从哪里来的”,孩子们知晓了金钱的来之不易,从而懂得感恩父母,助力形成不浪费的良好品德;招行员工对财商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孩子们对金融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引导他们逐步萌发理财意识,学着管理自己的财产,为今后迈进经济社会做好准备。在活动最后,招行科华路支行还给孩子们颁发了“小小银行家”荣誉证书。

以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目标,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一直不懈努力,在为四川地区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的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打造人性化的增值服务,为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不断探索。(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