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全国首批智慧社区店成都开业

2018-05-21 14:5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家电清洗、水电维修、家政保洁、衣鞋洗护、快递收发、手机维修、地暖安装……今日,小编来到位于龙吟路45号的“京东帮智慧社区店”,感受京东带来的社区管家式服务。5月20日,京东全国首批7家“京东帮智慧社区店”分别在重庆、成都、西安、杭州、绍兴、广州等城市同时开业。

“社区管家”:打通“最后一公里”到家服务

日常生活中,大家常常会遇到安装、维修、家政保洁等价格不透明、服务质量难以保障的问题。现在,只需安坐家中,一键下单,工作人员便上门服务。“京东帮智慧社区店”主要位于城市居民区,可覆盖周边5公里范围,为一至三线城市居民打通社区“最后一公里”家庭服务。

(“京东帮”清洗工具箱)

不久前,京东推出“京东服务+”这一统一服务平台,消费者可在京东下单或到店下单上述服务,由智慧社区店对所覆盖区域提供更快速、即时的上门服务。

“大数据选址”:体验家门口的智慧生活

走进智慧社区店,居民可以体验智能门锁、智能马桶盖、VR家装体验等系列产品,以物联网为连接的全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社区店集合智能家居社会资源,可以为居民提供整体智能家居服务、设计、安装维护等,升级现代化品质生活。

据介绍,开业的这7家“京东帮智慧社区店”均通过大数据进行门店选址、确定服务范围、订单分配到离居民最近的社区店,从而提供更即时的上门服务。

快速复制:年内将开100家社区店

据悉,2018年京东计划在全国一至三线城市开设100家“京东帮智慧社区店”,3年内完成所有地级市的社区店开设,依托社区店自身资源技术优势以及京东品牌背书,打通服务、精准零售、智能体验等功能交互,整合家庭服务入口打造社区服务生态圈,成为中国社区服务领域领先品牌。(图文/文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