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启动快速服务响应川航事件

2018-05-22 15:41: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2018年5月14日,“川航航班巡航高度前风挡脱落,英雄机组驾驶飞机平安着陆”的突发新闻刷爆各大社交平台。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该突发情况后快速反应,第一时间联系了川航方面的相关人员,了解机组人员当前的身体和心理状况,以及在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的情况,转达全体中英人对川航英雄机组的敬意。

同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和团险渠道职能主管第一时间与中英人寿总部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即刻启动“中英人寿爱在身边”的快速服务响应,开放了理赔绿色通道:为机组人员本次的治疗、检查费用开放理赔绿色通道;、健康天使病房探视机组英雄;中英领导拜访慰问;为川航机组人员提供终身中英理赔绿通服务。

(图片由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提供)

川航飞行部工会熊主席和航医汪主任接待了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一行,中英人寿团险渠道总经理梁战华女士和四川分公司团险渠道职能主管王育女士代表中英人寿向川航英雄机组送上锦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