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喜获“2017年度支付结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05-24 10:3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近日,经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综合考评,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被评为2017年度四川省银行机构支付结算工作考核先进单位。这也是该行连续3年获得此项殊荣。

2017年,在监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秉承“高效运营,服务客户”的宗旨,支付结算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支付结算秩序持续加强,支付结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该行通过层层落实责任人员,明确操作环节管控,各项支付结算纪律执行到位;同时,注重在账户、汇款等多个支付结算环节为业务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支付结算服务。

2018年,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增强做好支付结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支付结算相关法规制度规定,加强集中管理,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核算质量,为更好的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