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抗疫期间物资供应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紧急支付红旗超市货款

2020-02-11 17:2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四川省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重点联系企业,为防控疫情加码出力,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全川3000余家超市,17000余名员工均没有休息,公司所有门店春节期间正常营业。

假期期间,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得知,红旗连锁为了积极配合做好市民生活必需品等商品储备,加大了采购量和上架量,出于资金流转需求,急需支付供应商货款6000万元。由于红旗连锁内部规定,所有结算账户均不能开通网银支付功能,必须通过支票人工到行下账。

此时,红旗连锁在招行的开户行科华路支行受疫情影响调整了营业时间,并未开业。但得知这一讯息后,科华路支行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进行了商讨,共同制定了疫情期间上门金融服务方案。

2月3日早上8点,招商银行客户经理在做好自我防范后,驱车前往郫都区迪康大道红旗总部,向客户上门收取了转账支票,旋即返回支行。此时,运营的员工们已在工作岗位等候。在收到支票后,他们立即完成了转账业务处理,确保了红旗连锁资金及时划转,也为抗疫期间四川市民的物资保障做出了贡献。

招行员工在特殊时期的上门金融服务,赢得了红旗连锁的连连称赞。客户表示在疫情高发时,招行仍能以客户为中心,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后期愿与招行加大结算业务合作。(蓉小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