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2020年客户节启动

2020-05-18 14:4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5月18日,中国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将开启为期两个月的以“风雨过后是彩虹,智慧人保在身边”为主题的客户节活动,聚焦客户需求,升级客户服务,为客户带来更贴心、便利的服务。

一、公益筑梦 与爱同行

2020年中国人保寿险将继续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贫困县(区)的孩子们捐建10间“希望工程智慧教室”和50个“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搭建贫困地区青少年获取教育资源的通道,借助数字技术全面助力教育脱贫攻坚。同时,还将为受捐“希望工程智慧教室”的10所学校的学生们捐赠学平险,守护孩子们的健康。

在客户节期间,客户每投保一份长险保单,中国人保寿险将捐助1元钱,成立爱心基金用于“希望工程”的捐建,并在微信服务平台上生成客户专属的“爱心证书”,见证爱心,传播公益力量。

二、倾听心声 贴心守护

在线求医,不能和医生面对面畅谈?中国人保寿险的“新朋活动”推出视频医生服务和基因检测服务,视频医生在线随时随地快速响应问诊咨询需求,让医疗服务触手可得,基因检测技术可实现重大疾病的预警、预防,科学合理的健康建议及指导,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视频医生和基因检测服务均在“中国人民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和“人保寿险管家”APP平台上线,获得服务资格的客户可点击平台进行领取,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在此次客户节期间,中国人保寿险还为老客户准备了“感恩有您”健康服务礼包(共计30000份),礼包包括电话医生、就医绿通、二次诊疗三项服务内容,为客户带来贴心守护。

三、瓜分“保豆” 好礼不停

客户节怎会少了好礼?中国人保寿险准备了“组队瓜分百万‘保豆’”、“‘超级大脑’知识问答”两大主题活动,客户只需登录“中国人民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人保寿险管家”APP平台,与好友一起组队,瓜分百万“保豆”,就能收获中国人保寿险准备的充值卡、购物卡、视频会员等丰富礼品。

此外,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针对此次客户节,还推出川分“星级客户计划”,凡在客户节活动期间内购买一张保障类产品20年期保费≥3000元的投保人,将成为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的“星级客户”,可以享受任一失效保单免息复效、优先享受公司所有赠险活动、1次健康检测服务等服务。

2020年,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将继续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数字化战略,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健全移动互联生态圈,科技赋能寿险服务生态,为客户带来更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