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开展2020年“7·8保险扶贫健康操”公益活动

2020-07-06 15:1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积极响应中保协、省银保监局的号召,按照人保寿险总公司的有关要求,于6月25日至7月8日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以健康操为载体,广泛动员干部员工、营销员及客户投身到公益活动中来,每天捐献公益步数,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工作。

7月4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特组织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健步走与健康操线下主题活动。人保寿险总公司研发中心、四川省分公司机关本部、下属部分机构员工等170余人齐聚成都三圣乡七彩田野,共同助力保险公益扶贫。

天空的蒙蒙细雨并没有浇灭大家心中的热情,健步走开始之前,全员列队,共同舞动健康操,展现保险行业的正能量与热情。

随着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陈和平的一声枪响,全体人员从起跑点统一出发,用奔跑的语言向公众宣传保险,并为贫困地区的建设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特别为前30名冲过终点的员工颁发了奖品。大家都士气高涨,高举横幅与宣传标语拍照,并向同行的路人介绍了此次扶贫公益跑活动,合力传达保险价值理念。

据悉,此次公益捐赠步数活动。一方面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一方面通过运动可以产生步数,并使用“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进行步数捐赠,为保险扶贫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同时,响应中保协活动安排,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还鼓励各员工、客户、与营销员录制以“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为主题的短视频,并发布在抖音、快手等媒体平台上,积极宣传保险扶贫公益行动、普及保险理念和知识,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在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的大力宣传动员下,省公司各部门和下辖各机构均已参与到活动中来,纷纷组织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操活动,并每天捐献公益步数。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本次公益活动中捐赠的步数将生成保险扶贫项目,人保寿险总公司将认领相关省份的扶贫项目,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勇担金融保险业的社会责任,在保险扶贫事业中积极贡献力量。(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